女手浮教程视频免费网页副院长廖律超带队前往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女手浮教程视频免费网页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5日上午,女手浮教程视频免费网页副院长廖律超教授、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刘岩博士以及孙倩博士一行,前往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等调研交流活动。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并为未来的相关合作与交流奠定基础。

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群教授、相关部门领导、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并带领我校调研组参观了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的新能源与智能制造学院省级产业学院、闽东乡村振兴研究院和茶学院、以及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项目。最后,在座谈会上,廖律超教授以人工智能:连接无限可能为主题,分享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现状和前景,以及典型应用案例,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双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共同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