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女手浮教程视频免费网页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者:女手浮教程视频免费网页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223日下午,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校长童昕,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副校长刘国买、何仕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女手浮教程视频免费网页就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来到智慧物流技术实训室,认真查看开学前教学、科研设备设施运行与维护情况,并深入了解学院教学计划安排与准备情况。校领导还深入教研室与到岗教师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和新学期问候。

校长童昕对女手浮教程视频免费网页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意识,做实做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学生开学上课平稳有序,为新的一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博士点培育建设,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中,不断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